欢迎访问德州学院-京津冀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组织博士赴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

作者: 吕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22日,为贯彻落实好《德州学院“百名博士、教授进企业”行动计划》,我校合作发展处、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组织生物物理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相关专业博士一行14人到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平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梁蕊出席活动。

对接交流团一行在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雷达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产品中心。随后交流团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合作领域、合作模式、研发方向、技术难题等进行了详细交流。最后,双方就共建“博士工作站”,研发课题协同攻关,博士进企业实践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于近期组织实施。

梁蕊对我校主动作为,深入平原县企业调查研究,积极服务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德州学院实施“百名博士、教授进企业”行动,积极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表示支持。她表示,平原县委、县府将大力支持德州学院的行动,积极推动平原县广大企业与学校展开全面合作,实现人才共享、互利共赢,助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邮编 : 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 0534-2603002(招生办) 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