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京津冀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邀请幼儿园参加公益服务活动

作者: 吕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6月23日上午,受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邀请,德州市儒灵童·德育幼儿园全体教师来我校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参观。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做了大量前期沟通协调工作,协助科研机构党支部举办了迎接“七一”、践行“四个自信”科普教学公益培训服务活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生物物理研究院负责人,科研机构党支部代表及德州市儒灵童·德育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

公益培训活动在科研机构党支部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学前儿童科普教育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气氛热烈而活泼,博士们结合专业知识对幼儿园老师教学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教学方法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科普课程的研发、设计及教学团队的组建等内容进行了初步的培训。幼儿园负责人和老师们一再表示,非常感谢科研机构党支部博士们各方面的帮助,并转达了孩子家长们对开设公益科普课的大力支持。科研机构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搭建好桥梁平台,力促双方在开展学前科普教育方面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推广普及幼儿科学知识,助力学前教育科普事业的发展。

培训前,德州市儒灵童德育幼儿园教师一行三十余人参观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科研机构党支部代表、工会代表及实验室相关专业博士陪同,生物物理研究院负责人介绍相关情况。

前期,科研机构党支部曾赴儒灵童幼儿园举办了“科研机构科普基地”的揭牌仪式,本次活动是纪念建党98周年举办的科普基地公益服务活动,也是科研机构党支部落实“深入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今后,科研机构党支部将继续结合专业特长开展科普宣讲、技术指导、科技惠民等活动,深入社会、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以服务社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邮编 : 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 0534-2603002(招生办) 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