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京津冀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邀请山东福洋生物科技公司来我校开展合作洽谈

作者: 吕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3月7日下午,受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邀请,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赵伟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技术需求及校企合作模式等。赵伟作为我校校友,对母校近年发展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双方合作的强烈愿望。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校企合作的情况,表示将积极促成双方达成合作,要求博士们从自身专业出发,积极寻找与企业合作的契合点,能够将所学专长用于服务地方。最后,博士们依次发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并就与福洋生物科技公司共同开展科研工作的初步设想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活跃,博士们积极发言,献计献策。

 最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定于3月下旬组织我校相关专业博士到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进一步洽谈具体合作事项。

座谈会后,山东福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观了山东省生物物理重点实验室。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合作发展处、生物物理研究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十余名博士参加了座谈。



 

邮编 : 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 0534-2603002(招生办) 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