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德州学院-京津冀发展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动态   >   正文

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赴临邑富民农场调研

作者: 吕萍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2

           

5月24日,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及各领域专家调研人员赴临邑富民农场考察调研。临邑县相关领导及人大代表调研组专家陪同。

富民农场负责人魏德东对调研组表示欢迎,陪同调研组在麦田、新建粮仓、农场等地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期间,魏德东对农场的建立、发展过程及农场小麦、玉米等实验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考察完毕,调研组专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各专业相关专家在农场未来规划、扩大宣传力度及种植农产品种类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最终,京津冀协同发展研究院与富民农场在发展本土化智慧农业应用技术支持及同本地高校进行产学研合作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并拟于6月举办“德州学院富民农场博士工作站”挂牌仪式。

之后,调研组又赴德平镇蔺家古宅等地对传统村落及古宅保护利用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调研。


邮编 : 253023 电话:0534-8985888(校办) 0534-2603002(招生办) 地址 : 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